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在韶山举行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08:20        

 

 

  

烟雨寻春迹,大地纳灵气,百花相争艳,盛世看今时!在万家欢乐的新春过后,新学期又将如约而至,国教再出发齐努力,奋进新征程。221日下午,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在韶山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党课,为新年新气象、新作为鼓劲加油!

13名教工党员满怀信心、精神饱满地参加了本次学习。首先,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前坪表达了对伟人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然后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追寻伟人足迹,学习毛泽东同志的生平业绩和他六位亲人为革命献身的光荣事迹。参观完后,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强调在新年开学前一天组织这样一次参观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9年是学校申硕发展最为关键的一年,我们每个教师党员都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合格党员,为湖工争贡献;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传承革命传统,永远跟党走;一定要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党员带好头,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同舟共济,披荆斩棘,上下同欲者胜,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