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合作院校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7:25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 Sydney),创建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澳洲八校联盟成员,PluS 联盟的创始成员,国际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成员。

2020-2021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44 位,共有 20 个专业在世界前 50 位。新南的工程与技术类学科排名在全球所有重量级榜单中(QS、ARWU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THE 泰晤士、US News),均取得了全澳第一的优异成绩。精英实业家的摇篮,澳洲 50 强企业 CEO 校友人数全澳第一,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2019 QS 雇主满意度全球第 24 位。

新南威尔士大学亦拥有国际顶尖的商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拥有2020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第15位的会计学和金融学,第26位的工商管理学,以及第31位的经济学。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同时是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奥克兰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并列的16所5星+大学之一  。

UNSW共有8大学院,旗下另外2所学院--艺术学院和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分别位于悉尼近郊的派丁顿(Paddington)和首都堪培拉。新南威尔士大学开设了包括艺术、社会科学、生态环境、商业与经济、工程技术、法律、生命科学、医学、科学技术等方面的200个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课程。新南威尔士大学下设研究中心78个,研究所3个,教学医院6所,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