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合作院校
英国BPP大学简介
作者: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09:21        

 

        英国BPP大学(BPP University)成立于1976年,是英国唯一一所将学历教育与国际职业资质认证相结合进行教学的新型大学。其前身为欧洲最大的会计师,精算师及执业律师的培训机构,还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财务报表准则培训中心。身为资深教育培训机构,BPP大学被全英前100强跨国集团、2/3英国会计事务所、英国国家证券与投资协会及英国皇家也许会计师协议(ACA)指定为全行业员工培训基地。同时作为英国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在全球唯一授予为 “全项铂金级”的教育机构(课堂教学、在线教学、教材发行),BPP在ACCA、CIM教材的编写及全球发行目前覆盖了中国90%相关高校及全球172个国家。

        在2011年11月份中英政府联合签署的《中英教育伙伴关系行动计划》以及12月签署的《中英职业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中明确指出,“英国的职业资质教育体系,是一个值得中方学习的成功模式”从而使我国政府层面全面认可了英国的职业资质教育,并将在中国未来数年大力推动这种新兴的教育体系。BPP大学作为英国教育部门30年来首个教育改革试点大学,作为高端职业教育的先行者,有力的将学位教育和职业资质教育贯穿一起。在过去的三十年中,我校培养出来的各类财经高端人才,100%覆盖了全英前100强企业。

        校园建设上,我校在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利兹,利物浦,剑桥及布里斯托设有现代化大型校区。学校后勤办公室为学生提供从生活到学习上的全方位服务,从学生入学开始,就将学生未来职业规划有机的贯穿到整个教学过程中,此举确保了我校学生的首次就业率高达到93%。

 

BPP大学优势

        1、BPP大学是英国唯一将ACCA专业资质教育引入大学课堂,并同本科学位课程相融合,颁发独立本科学位,中英两国教育部认可学历;2013年英国最佳培养高端职业人才的大学(由英国教育部、英国大学代表团以及英国工商业联合会评审)。

        2、ACCA组织评定BPP大学为全英ACCA专项教育等级第一位,全球唯一ACCA全项铂金级大学,是目前唯一一所能够以ACCA课程发放学生签证的大学。

        3、以全球唯一全项铂金等级在ACCA教学方面具有多项“霸主地位”的优势!ACCA通过率为全球最高,平均通过率达到83%!

        4、CIMA (管理会计) 终级通过率为全球最高。在CIMA考试2011年度全球14个金奖得主中,BPP大学的学生以无可匹敌的优势获11个金奖之多!

        5、BPP大学是全球发行量最大的ACCA及CIM考试用教材指定编印及发行机构。

        6、英国唯一的会计本科课程可获得ACCA、CIMA、ACA三个会计师方向2/3免考:ACCA14门免考9门、或是CIMA14门免考8门、或是ACA14门免考8门。

        7、全球最大的国际财务报表准则培训中心,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CISI”及“特许会计师协会 ACA”唯一指定全行业员工培训基地。CISI英国特许投资与证券协会卓越教学中心及相关资格课程教材发行。

        8、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教材发行商及15年以上教学经验,全部CFA资格资深教师。

        9、CAA特许精算分析师25年以上教学经验,协助精算协会发展完善教学大纲。

        10、90% 英国前百强跨国集团财务管理层及2/3的会计事务所广泛拥有BPP校友资源。

        11、会计金融学硕士覆盖ACCA的 P阶段最后五门教学及6个月正规英国企业的带薪实习,英国唯一大学所有商科硕士可保半年带薪实习,毕业证书及工作经验双丰收!

        BPP大学为中央财经大学选定赴英ACCA学习唯一基地!

        财会本科 + ACCA!一站通达!别无它选!

 

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契合中国教育政策

  • 2014年6月,国务院推动教育部等六部门实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规划明确要求提高职业教育国际化程度、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完善学历学位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适应发展需求,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相沟通,体现终身教育理念(CPD),建设世界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 早在2011年11月份中英政府联合签署的《中英教育伙伴关系行动计划》以及12月签署的《中英职业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中明确指出,“英国的职业资质教育体系,是一个值得中方学习的成功模式”从而使我国政府层面全面认可了英国的职业资质教育,并将在中国未来数年大力推动这种新兴的教育体系。

 

英国BPP大学项目进入李克强总理访英新闻公报

  • 2014年6月,英国BPP大学在中国引导的职业会计与金融培训项目进入李克强总理访英期间英国政府新闻公报,被英国首相列为中英峰会的重要公告项目之一,并且提出与英国投资贸易总署的财经职业教育规划相契合。

 

英国BPP大学已合作和正在建立合作的国内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清华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四川外国语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上海大学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浙江大学         武汉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