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合作院校
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7:30        

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 (accadis Hochschule Bad Homburg,又译为巴登洪堡应用科技大学) 位于德国世界金融中心法兰克福。学校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80年成立的巴登洪堡工商管理和外国语学院,至今已成立近40年,为德国西部地区培养了大量应用型商科人才,极利于学生的就业。目前,大学拥有8个德语授课本科专业,9个全英语授课硕士专业。

学校重视教学质量,所有学位项目均通过德国权威学术机构Wissenschaftsrat认证,并在2014年通过FIBAA学术委员会认证,为德国黑森州第一个通过该认证的大学,2016年学校又以优异成绩通过Programm- Akkreditierungen学位项目认证。2018年,巴特洪堡被德国权威学术排名机构(Umultirank)评选为德国十大商科高校[3]。除此以外,2019年学校还被德国权威媒体评为全德最佳应用技术大学(FH)第四名,是黑森州在前50名中唯一入选的应用技术大学。目前,学校已成为欧洲金融中心-大法兰克福地区应用工商和管理领域之学术交流中心。

  • 德国FIBAA学术委员会认证

  • 德国Programm- Akkreditierungen学位项目认证

  • 德国独立机构CHE学术和学位项目评估认证

  • 德国Wissenschaftsrat认证

  • 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海外学位认证

  • 2018年全德十大顶尖商科高校

  • 2019年全德最佳应用科技大学


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与世界500强费森尤斯、埃森哲、海格集团、德国储蓄银行集团德益齐租赁、ING DiBa银行、赫兹租赁、德甲、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尼尔森体育、耐克、阿迪达斯、等国际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合作,为优秀学生提供学术交流和工作的平台。办学40年来,学校为德国业界输送了大量专业化高级管理人才,是德国多门类国际管理应用型人才的培育摇篮。

作为德国较早开启国际化进程的大学,1990年,本校即与多所英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联合培养人才并授予学位,目前与英国纽卡斯尔商学院开展博士联合培养工程。

在世界范围内,学校国际合作伙伴还包括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法国巴黎美国商学院、芬兰哈加-赫利亚应用科学大学、荷兰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美国东卡罗来纳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南非夸祖鲁-纳塔尔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