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专题展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1:22        

本周,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专题展已正式启动, 11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前去参观。



本次活动是由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共同发起,各学院协助组织开展,旨在通过聆听创新创业导师教导、学生深入见学,让学生更好感受创新氛围和创业环境,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兴趣。参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超过40个,通过集中展示优秀成果,为大学生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创业实践搭建展示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创新创业意识,更加全面地规划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经验,了解了信息,掌握了政策,为今后创新创业树立了更强的信心。

(审核:罗胜杰 连泰 张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