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共抗疫情,你我力行”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张轶 刘柏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0:42        

11月7日,迎着初升的朝阳,国际教育学院在主校区知行广场举行了“共抗疫情,你我力行”主题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副书记连泰、全体学办老师、学生党员干部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国旗仪仗队护卫国旗

随着“请全体肃立,迎国旗!”号令声响,国旗仪仗队迎着朝阳,目光坚毅,踏着铿锵步伐,以昂首挺胸的姿态将国旗稳步送至升旗台。伴随雄壮的国歌,掣旗手振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升旗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杨佩婷作了主题为“面对疫情,你我同舟共济”的演讲,她讲述了疫情当下,泱泱中华无数抗疫英雄用平凡之躯演绎的一个个不平凡的故事,号召大家团结一心,勇敢担责,同心抗疫。


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国旗下讲话

随后,罗胜杰围绕“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科学抗疫,众志成城”“不畏艰险,一路向前”三方面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可贵及健康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勇担责任,攻坚克难,不惧艰险,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让大家感触颇深。同学们表示将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勇攀高峰!


(审核人: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