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就业信息
走访校友话成长 访企拓岗促就业——国际教育学院赴深圳走访调研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6:44        

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4日,院长曹丽英带队赴深圳乔合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乔合里公司董事长吴远泽对曹丽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丽英感谢校友长久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定位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了解公司用人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毕业生。吴远泽校友充分肯定了学校应用型本科办学特色,他从公司发展规模、产品特点、公司运营、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介绍,认为学校开设的专业与公司发展契合度高,前期已与学校建立实习生培养合作,并已有校友在公司就职,欢迎更多的校友加入到公司队伍中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学校的专业知识派上了大用场!”已在公司担任助理工程师的的曹创,是国教2022届毕业生,见到母校老师无比兴奋。曹丽英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亲切地鼓励他增强业务能力,扩充知识储备,发扬湖工“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早日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本次实地参观走访,不仅拉近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增进了校友情谊,也提升了学院对企业用人需求的了解,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有效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