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就业信息
叙校友情怀、话校企发展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6:53        

为加强校友联系,增进校企沟通,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4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丽英、党总支副书记连泰一行,前往校友企业东莞市福洋电子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公司董事长黄少成、副总经理黄雄、业务经理李思宇出席座谈会。

黄少成代表公司对曹丽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定位和企业愿景。黄雄、李思宇同为国教2012级校友,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

曹丽英对校友企业的盛情接待及对母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为企业在经历疫情考验后能继续做大做强表示祝贺,并高兴地与在座各位分享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就,希望能与校友企业增强联系,共谋合作与发展。

座谈结束后,曹丽英一行参观了公司各职能部门工作区、实验室生产车间,直观地感受到了务实高效的企业文化精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指导,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深入推动就业工作进程,助力我院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