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就业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赴株洲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7:35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丽英一行赴株洲,先后走访了湖南中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拓展校企合作途径。株洲市天元区国资委主任曹建军、湖南信诚科宝龙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胜华一同参与。

两家公司对曹丽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公司负责人分别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品牌产品、未来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希望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发展。

“感谢母校的培养和企业提供的平台,让我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湖南中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工程师郭江是我校2010级校友,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欢迎我校优秀学弟学妹加入公司。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表示,两家公司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骄人成绩,非常高兴看到校友在企业得到成长和发展,希望学院与企业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实现深入、务实、长远合作。

曹丽英表示,株洲和湘潭情同手足,学院与两家公司已有前期的交流基础,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一是在就业方面,搭建起毕业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满足毕业生找岗位、企业找人才需求;二是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活动;三是开展科研方面校企合作,联合研发。

本次实地走访企业,有助于学院了解新形势下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有效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切实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合作,推进校企共育,实现校企共赢。

(审核:罗胜杰 连泰 张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