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雅思课程共建期末教研会议
作者:王宇轩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1:44        


1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会议室召开雅思课程共建期末教研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愿主持,雅思课程各科目专业教师、外籍教师Linda、软件工程专业班主任以及《综合英语》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专业老师对学生期末考试情况以及各班级课堂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学期教学计划做了阐述,表示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下学期将逐步加大授课难度,尽量贴近雅思考试所涉及的内容。Linda提出,在口语教学中,要继续加强学生英语词汇运用能力,从现在简单地背诵句子和段落,提高到能灵活运用相关词汇进行英语交流,培养英语思辩能力。此外,大家就如何提高学生英语词汇量和英语运用能力提出了具体设想,后续将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和活动细则。

本次会议较好地分析了本学期雅思教学成果,也发现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下学期教学计划做了整体规划。相信在任课老师和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英语水平能取得更大进步。

(审核人: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