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寒假集训动员大会
作者:王宇轩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1:14        


1月17 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D302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寒假程序设计强化训练动员大会,院长曹丽英主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罗雅博老师主讲,软件工程专业23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集训旨在对学生的编程能力进行强化训练,为后续学习、竞赛、求职求学提供帮助。集训期间,将配备两位辅导老师,在寒假对学生进行答疑解惑。学生先在线上平台独立完成老师发布的练习,辅导老师根据普遍存在的问题收集疑点和难点,进行线上集中讲解和答疑。同时,每两周在线上平台进行测试,辅导老师根据测试成绩进行总结分析,在线上答疑中有针对性辅导。

我院计划在下学期开展2023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活动,以检验寒假强化训练成效。


(审核人: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