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程序设计大赛
作者:王宇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2:51        


为培养学生计算机思维,增强学生编程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于本学期第二周周四举办了首届程序设计大赛。

比赛在PTA平台上进行,采用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规则,程序运行结果采用在线评测系统进行即时判别,并实时发布在竞赛排名榜上。依据排名榜确定最后获奖名单。张熙园、谭湘怡、彭钢、宾宴4位同学获特等奖,陈江恬等30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21日晚举行颁奖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颁奖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对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本次程序设计大赛的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提升双创能力。软件工程2364班张熙园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十分感谢学院能组织这次竞赛,给所有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并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学习,不负各位老师的期待。

仪式最后,院长曹丽英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比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一方面强化了学生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另一方面激发了学生的比赛热情。她希望程序设计大赛一直办下去,办成品牌和特色,也希望学生们能在大赛中收获自信和成长。

(审核人: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