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林愿 杨佩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21:27        

11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林愿主持,教务办老师、各年级信息员和学习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林愿首先对2022级新生班级的信息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和高年级的信息员一起,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负责的投入到学校教学公共管理事务中来;并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评上优秀信息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其再接再厉。随后林愿就学院班级上课纪律、上课情况反馈、信息员个人规划等方面要求各位信息员做好带头表率作用。最后林愿就本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生信息员制度的重要意义,信息员自身要做到勤奋学习,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二是信息员要深入学习,善于观察,能发现问题并及时反馈,能做到客观评教等。

通过本次会议,信息员们进一步理解了工作职责和性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履责、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做出贡献。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