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作者:周晓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09:58        


11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林愿主持,学办主任张轶、教务秘书周晓璐及29位学业预警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林愿详细讲解了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介绍了学院对于学分缺损学生的帮扶机制。她强调,要认识到荒废学业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及时巩固所学知识。接着,参会学生敞开心扉,逐个深入分析了本人学分缺损原因,在学习方面有哪些困难,并表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转变学习态度,把所欠学分补上来,争取顺利完成学业。林愿聆听了同学们的真实心声,结合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改进学习状态的良好建议,并给予勉励,希望他们早日摆脱学业困境。

随后,张轶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强调须重视上课出勤,端正学习态度, 对学分缺损情况及早干预及早止损。

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学院学业困难的学生状况,为学业预警学生完善学业指导工作、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具有实际意义。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