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英教师交流会
作者:邓雅萍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4:49        


10月2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召开了中英教师线上交流会。副院长彭禹、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英方课程负责人Robert Kay、教师代表Rose、国际处负责人申琳及中方教师代表通过Microsoft Teams平台参加了此次教学交流会。

会上,申琳对中英双方教师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新加入项目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彭禹对19级学生获得UHI学位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19级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获得UHI学位人数占全部学生人数的94.6%,近年来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不断提升,这些都得益于中英双方教师的辛苦付出和团结协作。同时,她还对新教室、新设备进行了介绍,全新的教学环境为线上教学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体验,并使双方的沟通更为顺畅。接着,中英双方教师就如何克服本学期的教学困难、提高课堂教学软件的使用效果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双方都希望教师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学生的学习中来,给学生提供技术上的指导及有效的学习建议,号召大家多钻研、多付出、勤实操。最后,Robert Kay对辛勤付出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

此次中英教师交流会及时反馈了近期的教学情况,并提出了解决教学中遇到困难的有效手段和方法,有效保证了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中英教师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尽快实现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


    (审核:罗胜杰 彭禹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