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16:49        




为部署落实学校7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地推进学院校庆筹备工作,2021年8月11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友办主任陶宏、副主任李儒峰、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历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

陶宏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构想、校庆主要活动内容,期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成功地举办这次庆典,以展示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鼓舞和激励广大师生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事业。他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借助本次校庆的契机,加强校友的感情联系,大力挖掘校友资源,充分展示学院的办学成就,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影响力。

李儒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与各位班主任交流了国教校友的特点,对校友信息的收集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罗胜杰首先解读了校庆工作推进方案,明确学院将围绕庆祝活动、学术活动、校友风采展示活动等主题,分校友走访组、学术活动组、校友联络宣传组、校庆活动组等,由学院领导担任主要组长、全体教职工和历届班主任配合完成。他肯定了大家在校庆筹备工作中付出的努力,指出校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当前最重要的是做好校庆工作的宣传和发动,希望班主任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校友联系,广泛收集信息,大力动员校友参加校庆活动。

历届班主任围绕校友联络工作相关问题交流了想法,提出了操作性强、推进工作开展的建议。

最后,院长曹丽英作总结发言:陶主任和李主任的讲话,对我院校友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指出国教学院校友工作的特殊性,班主任要用心用情开展工作,发动身边力量完善学生名册,梳理班级信息,积极推进校友筹备工作。希望大家鼎力支持,群策群力,把学院校友工作组织好、开展好,助力学校7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