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工作线上推进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0:40        


84日上午900,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暑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岗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学院各分管领导和岗位负责人对暑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招生就业、合作办学评估、外教聘请、留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院长曹丽英在听取大家的汇报时,一方面肯定了大家暑期不停工、为工作无怨付出的态度以及做出的成绩,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出谋划策。罗胜杰要求,现在是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全院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会议的第二阶段围绕校友工作展开。罗胜杰指出,离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只有短短两个月左右时间,校友工作迫在眉睫。他首先对前一阶段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当前校友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同时对下一步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走访,共同做好各项校庆筹备工作。曹丽英强调,大家要认真阅读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各工作组组长根据分工制定本小组工作方案,并确定工作推进时间,将校庆筹备工作做实做细。

本次会议总结了暑期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思路和方法,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