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圆你出国梦”跨文化交流工作坊之“跨文化学习初知晓”新生交流会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22:27        



         


为了使2021级新生提前了解适应大学学习,为其提供英语学习指导,培养大一新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信心,并为有出国梦及对跨文化交流感兴趣的同学搭建交流平台,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于8月20日上午10:00-11:30在2021级新生QQ群课堂举行了“跨文化学习初知晓”21级新生线上交流会。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彭禹主持,院长曹丽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外籍教师Tony及部分教工党员参加。

交流会上,外籍教师Tony围绕英语学习、海外留学及跨文化交流等几个方面为新生作了讲解和介绍。Tony老师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技巧,并且特别强调了跨文化交流和学习中必须具备的自信、耐心、礼貌等重要品质。大一萌新们纷纷加入讨论,表达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对跨文化交流的向往,与外教热烈互动,表达“I hope I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I will make some foreign friends”、“I hope to understand foreign culture”的美好愿景。虽然有些同学在初次与外教的交流中还有些拘谨,但大家都纷纷表示出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此次交流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五化+”特色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开展。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要求和实际工作需求,为即将开启大学学习的新生们提供了学习方法,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广大新生的国际化发展打下了基础。此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是党支部在学史力行过程中的又一重要实践成果。

(审核:罗胜杰 彭禹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