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心理主题班会
作者:梁巨志 晏彰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09:15        

为帮助新生解决入学适应阶段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负面心理的影响,让大家更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的心理难题,11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22级心理主题班会。


 

 


此会议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心理部和各班同学参与,以学习、生活、人际方面的转变为例,讲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心理委员们首先介绍了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展示了该中心的19位老师及心理老师们的值班时间。该中心在新校区、滨江校区、南校区、北校区都有相关功能区,可通过易班相关程序申请,有心理咨询需求的同学可以积极参与。其次,介绍了朋辈互助中心,该组织隶属于学生处,在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这是一个大众性、自发性、友谊性、公益性的组织,主要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进行心理问题帮扶。最后,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展示了参与活动同学的风采,同时,也介绍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在需要心理咨询时找到解决办法,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关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调节心态,降低负面情绪的影响。

(审核:罗胜杰 连泰 张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