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普查
作者:孙传旺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6:51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对大三学生心理健康状态的了解,国际教育学院学办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于2023412日中午12:30-13:30,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在计算机学院E4楼机房进行心理健康状况普查。本次心理普查覆盖2020级全体学生,测评率达到100%。测评结果为快速、准确地掌握2020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与参考。

学办将以此轮心理测评结果为基础,继续发挥心理危机预警工作网络体系的功能与作用,对学生心理状况实施拉网式摸排,建立健全心理危机预警档案和“一生一档”制度,实施心理问题与实际问题精准帮扶机制,全力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审核: 罗胜杰 连泰 张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