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我院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梁巨志 熊泽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09:13        

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与发展,11月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E座4楼计算机房,对2022级235名大一新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本次心理健康普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各班新生由学院心理部集中带队,按照预定时间集中进行,学生通过登录“大学生心理测试平台”实施作答。普查开始前,张轶老师及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测试流程以及施测过程中所应注意的事项和要求,期间耐心巡回各个教室,为学生解答心理普查中出现的问题,最后组织学生自主清理桌面周围垃圾将凳子放回原处并关闭电脑,有序签退,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心理普查工作。在现场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热情引导和帮助下,普查过程安排合理,衔接紧凑,本次参加普查人数占报到学生总数的100%,实现了全覆盖。

心理健康普查是有效做好新生心理健康预警与援助的基础性工作,为心理援助主动介入提供了必要信息,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有助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学生营造了更加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核:罗胜杰 连泰 张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