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以手绘彩,共赴未来”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5:19        


    


为了丰富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释放学习生活压力,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6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手绘彩,共赴未来“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由学院心理部组织,心理部副部长王林主持。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积极参与,用画笔在白色T恤上自由创作。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放松了情绪,释放了压力,增强了人际交往、沟通协调等方面能力。整个活动开展顺利,效果非常好。在最后的总结环节中,大家成功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将自己喜爱的东西创作并展示出来,同时也丰富了自身的人际交往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和创造力,制作出了许多优秀作品,尤其是有绘画特长的同学,将平日里不常表现的一面展示出来,每一个人都很享受这次活动过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切身感受到了团队力量,体会到自我突破的喜悦感,学会了更好地认识自我、展现自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努力、更自信、更认真、更积极。学院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更多学生参与进来,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