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王慧 刘柏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6:14        

11月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在新校区教学楼C308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慧,及全体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团总支书记王慧代表上届团总支作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了学院团总支过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汇报了学院团总支在“把握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筑牢团员青年思想基础”“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学院全体团员代表审议通过了团总支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五名正式代表成员。

团总支书记王慧作总结讲话,她对我院团总支和各团支部近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的带领下积极工作、锐意进步、踔厉奋发,并对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努力拼搏争做榜样,团结带动周围同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积极作为。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本次团代会的召开为契机,不断接续奋斗,勇挑时代责任,锤炼过硬本领,在学习中积累智慧,实践中施展才华,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无悔青春篇章。


(审核:罗胜杰 连泰 张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