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王慧 刘柏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6:17        


11月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新校区教学楼C307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慧及全体学生代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团总支书记王慧进行致辞亲切地问候了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阐述了“学代会”的内涵与重要性,并对过往一年来学生工作表示感谢的同时,提出了“要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要善于思考并勤于总结,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三点要求与期望。

随后大会顺利通过了湖南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湖南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三名正式代表成员。

最后,由王慧总结讲话,勉励学生代表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咐,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各位老师、同学们与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的成绩,选举了明日的新星,展望了美好的未来。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学生代表们更加清楚了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他们将继往开来,交出更好的答卷!

(审核:罗胜杰 连泰 张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