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8:09        


4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罗胜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具体要求。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旨在统一思想,落实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奋斗热情,努力干事创业。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聚焦突出问题,把查找、剖析、解决问题贯穿始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主题教育的正向牵引作用。

核心凝聚力量,旗帜指引方向。学院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本次主题教育意义非凡。本次动员部署会为后续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开了一个头。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完备的组织机构,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