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2:47        


20201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进行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苏哲民领学了《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宪法全面实施》;邓奕领学了教育的初心与使命;曹丽英领学了统战工作要为实现宏伟蓝图凝聚强大力量。

第二阶段,大家集体观看视频:追寻红色印记,走进一二·运动纪念亭。

第三阶段,苏哲民为全体参会人员做办公礼仪与规矩专题培训。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