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2:59        



202012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进行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曹丽英领学:学好用好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青年报(2020112302版);苏哲民领学:关于印发《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校党〔20199)

第二阶段:学习讨论发言。

第三阶段:研究讨论《湖南工程学院国际学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湖南工程学院留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管理条例》。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