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QQ视频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0:37        

 

 

310日下午1600,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QQ视频集中理论学习。视频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曹丽英主持。

曹丽英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做好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文件,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23日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会对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有序复工复产提出。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抗疫期间的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学习主题,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新学期工作打算。明确表态,一定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和岗位工作,为接下来的返工复学工作做好全面准备。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