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0:30        

1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苏哲民传达了上午党总支部书记会议精神,总结报告了2019年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与舆情研判工作,对意识形态与舆情工作提出要求:院领导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中要有意识形态工作的内容、每季度至少有一次意识形态与舆情工作专题会议、每次舆情会议和处置情况都要做好记录等。关于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他提出,中心组成员为院领导和总支委员(必要时,其他人员可列席参加);每月要有1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每半年有1个总结报党委宣传部。

邓奕再次领学《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校党〔2015〕37号),通报对“3.6湖工强制讲座事件”、“3.26学位证问题”处置情况,强调留学生和外教管理中的意识形态工作与相关情况。

曹丽英领学了《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函〔2019〕10 号),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志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大会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展开研讨。与会人员围绕留学生、外教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后续工作的改进提供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