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
作者:邓雅萍 杨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1:12        

4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座谈会与学生座谈会,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Perth校区副校长Veronica一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副院长林愿、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教师座谈会上,Veronica表示,很荣幸能在三年疫情后,再次来到HIE进行交流。她对合作项目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衷心感谢我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优化教学安排,提升合作质量。双方围绕教学资源、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沟通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合作办学教学进一步优化的策略与路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围绕目前所学的专业课程及其考核、出国深造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意见。Veronica一行对问题一一详细解答,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并表示为之感动,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同时欢迎大家到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攻读荣誉学士学位,继续留学深造。

罗胜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座谈会是疫情以来第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有力促进了两校教师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有效确保了项目授课质量,促进合作办学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中英双方团队将继续携手奋进,培养出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国际化视野的专业型人才!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