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云端连线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洽谈来华留学教育合作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0:37        



11月30日下午,北京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劲松及公司战略合作部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就来华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拓展等问题举行云端线上交流。院长曹丽英及留学生办公室、外事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李劲松介绍了唐风国际教育集团的创办理念、发展历程和资源优势,分享了近年来集团在国际教育数字化服务和助推国内高校境外办学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战略合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唐风教育集团CCTE现代化中外双学历合作办学项目和相关成功案例。

曹丽英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群情况,重点分享了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规划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拓展思路。她表示,来华留学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是促进我国教育对外开放、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方式,也是汇聚人才、助力中外人文交流的重要渠道。我校是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高校,也是湖南省最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高校之一,未来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工作将主要聚焦于两个方面:一是走特色发展之路,充分发挥我校专业品牌优势与实力,开展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二是走质量提升之路,探索并推进来华留学教育与中外合作办学结合的逆向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她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与唐风教育集团的CCTE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碰撞出新的火花。

最后,双方就境外合作办学的专业、国别、培养模式、招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审核:罗胜杰、曹丽英、郑怀湘)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