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专题教育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0:48        

 

根据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安排,10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在院会议室 E105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表示将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接着,苏哲民代表上一届学院党总支部工作报告。

会上,通报了到会党员情况,符合党章和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苏哲民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一致举手通过该草案,公布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推选出一名总监票人、一名监票人和名计票人,全体党员投票进行表决。苏哲民、邓奕、连泰、曹丽英、杨琴原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奏国际歌。

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之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将报学校党委批复。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