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专题教育
首页 正文
罗毅平给分管部门、联系学院教工党员上党课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7:20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罗毅平在主校区(北)四教309以“守初心、担使命、全力推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科技处、后勤基建处、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讲课围绕不忘初心,重温党走过的辉煌历程;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教学科研观;守正创新,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三个部分展开。

罗毅平带领大家认真领会了初心的内涵,回顾了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在回顾我校的发展历程时,罗毅平既肯定了学校的发展成绩,也指出了当前面临的困境。他指出,全体党员一方面要守初心,担使命,使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要找差距,落实“四个回归”,以“新工科”建设为引领,大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争取将我校早日建设成为一流的应用型大学。

罗毅平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使命,潜心问道,做立德树人典范、学术科研领头羊;要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做新时代合格好老师;要守正创新,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研究能力,以科研促教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