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0:01        


3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会议室举行第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罗胜杰负责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分2023年“清廉湖工”春季学习和《反诈法》相关学习两个阶段进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罗胜杰带领大家按照“清廉湖工”学习指引认真学习了2023年廉政警示录(一)、《围绕立德树人建设清廉高校》、《党员干部要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和《深度关注:揭掉公款旅游“隐身衣”》,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

做好网络诈骗防范,守护财产安全。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及常见手段等。

罗胜杰作总结讲话一是要求全体同志应当绷紧廉洁、自律“两根弦”,做到不忘初心,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围绕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做到明底线、守纪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政之基,着力建设安定团结和谐的清廉高校;二是提醒大家增强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及财产,筑牢防范电信诈骗坚固屏障。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了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自觉性,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同时提高了防范诈骗意识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