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张雅琴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9:51        


为切实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合作办学水平,10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E105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曹丽英主持,院长邓奕、党总支书记苏哲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相关督导团成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邓奕首先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办学历史、学院定位、学生情况、毕业生去向等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苏哲民对各位督导团成员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表达了殷切的期盼。

曹丽英详细地解读了督导工作条例,并强调要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在教学质量监控过程中的“监督”和“指导”作用,对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督导。本届教学督导团成员由教学经验丰富、熟悉教学规律、办事公正、治学严谨、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退休或在职教师担任。会议中,曹丽英明确了教学督导员的工作职责,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

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以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对教学质量、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学过程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