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届机械设计专业介绍讲座
作者:易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6:29        


   10月1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教授为国际教育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举行了一场专业介绍讲座。讲座在C406教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机械设计2020级新生共110多人聆听了介绍。

首先,邓奕院长从传统制造企业和先进制造企业的设备、环境对比出发,深入浅出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历史背景介绍,详述了专业课程的构成思路并利用毕业生的成功案例阐述了国教机械色剂专业的优势与特色。之后,与会学生纷纷表达了在学习和专业方面遇到的问题与疑惑,邓院长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并用自己从教多年的经验为例,传授了机械设计专业学习的方法和诀窍。

最后,邓院长殷切叮嘱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勉励同学们要加强专业学习,夯实基础,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并启发同学们积极思考如何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来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讲座让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感悟,对今后的学习和发展充满了干劲和信心。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