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赴醴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8:49        


2019年11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学院的全体党员赴醴陵开展党员活动,为了尽可能利用有限的时间丰富此次主题党日的内容,大家先后来到了醴陵窑、李立三故居。

参观醴陵窑,领略中国瓷器艺术和文化,感受红色文化深深的镶嵌在醴陵瓷器中。在参观国光陶瓷厂的制作工厂过程中,参观了解了瓷器的制作过程,看到了工匠画师们的精湛技艺,无不感叹中国瓷器的精美。大家感慨,这种匠心品质与学院“专注坚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一脉相承,在今后的教学育人中一定要用心坚守,认真践行。



随后我院一行人,到达了李立三故居,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认真讲解中,回顾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重温了光荣不凡的革命事迹。通过参观纪念馆陈列的实物、图片,大家加深了对当年“救国图存”历史的认识,切实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心系群众、一身正气的高尚品质。大家被李立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革命情怀所打动,也被他实事求是、敢于自我批评的铮铮铁骨所折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党性的洗礼中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职责,积极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践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积极工作,以坚强的党性原则和高度的政治责任,在工作中尽心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