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亲近自然,携手同行”——电气一班机械三班主题活动
作者:杨峰 邹沛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7:26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曾经我们也是天真烂漫的孩子,爱做梦,喜欢仰望天空的浮云,像是在寻找着不一样的自己。如今,我们长大了,变得成熟和稳重了,同时也保持着一份难得可贵的童心。

20191116日,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一班和机械三班全体人员在先锋农家乐进行亲近自然,携手同行的团建活动。这样是为了更好地展现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气氛

  

看我们准备的材料,自己动手,做自己最爱的美食!


 

十八岁,花一样的年龄。在这次活动上同学们一同过了自己的十八岁生日。苏书记,邓院长,胡老师送上了自己美好的祝福,廖梓楠同学带来了自己的节目,班导们也送来了生日蛋糕。会上两位大二的学长跟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相信大家也从中收获了许多!

 集体生日会 

 

通过这次班级交流联谊会增强了同学们的了解和交流,促进班级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我院各班级之间的沟通,活跃班级气氛。增强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使班级更加活跃,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邀请学长给我们做经验交流,向我们传授经验。向班级联合会全体成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大家对学生班级工作的默默付出!

最后,团建是为了更好地丰富小伙伴们之间的生活,也是更好地方便小伙伴们之间的工作交流。不忘初心,绽放自我,思而优与你携手同优,共发展!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