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预评估意见反馈及后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0:37        

    4月21日上午10:00,为了进一步推动审核性评估评建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审核预评估意见反馈及后期工作布置会。

    首先苏哲民书记和分管教学的曹丽英副院长全面细致地传达了教学工作例会上的精神,针对审核性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分块进行学习和理解。主要内容有要彻底清查教学细节,狠抓教风学风,每个老师必须上好每一堂课,不止要提高学生的到课率,还要提高抬头率,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建立试卷责任制,把好命题质量关,做好成绩评定和试卷分析工作,不能有计算性错误;完善二级网站和校园环境建设,加强评建知识的学习,全员进入迎评状态等等。并针对教学单位迎评工作建议安排和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制定和落实评建工作方案,抓好课堂教学,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做好宣传橱窗和网页建设,准备好备查材料和管理档案的整理工作,教师做好教学材料整改和课堂教学等。

    夏赞成副书记就学风建设和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做出部署。为了更好地做好迎评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月和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要求所有国教学生全员参与,召开主题班会进行传达和布置。让所有的学生进入迎评状态,做好迎评准备。并对近期班主任工作要点进行归纳总结。

    最后邓奕院长处在更高的站位总结发言表示,教学评估并不只是评估教学工作,全校工作都在评估范围。我们应该着眼评估和超越评估,把握评估五个度进行自我总结与反思,并将审核性评估和其他类型的评估工作进行对比和联合。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