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0:13        

 

 

        4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荣华教授主讲。

        杜荣华以长沙理工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际情况和他本人作为教育部评估专家的经验与体会,介绍了“五位一体”的评估制度。他指出,学院可以紧扣效果达成度,目标适应度,条件保障度,进行有效度,用户满意度来诊断人才培养工作,阐述了学院在亮点、问题、特色方面着力找准切入点,实现“达成效果度”。他简要回顾了长沙理工大学本科审核评估的历程,并结合自身参评经历和体会,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维度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讲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既有较高的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国际教育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并聆听了讲座。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评估意识,明确了评估任务,为学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开展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