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简报:国际交流工作新进展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09:11        

        3月15日上午,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研究生招生主管珍妮特·贝克女士及商业资产管理学科带头人麦克·尼尔森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和副院长曹丽英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一行人员的来访。

        两校代表先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定位、优势及发展目标,然后就可以开展合作与交流的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一致,可以在学生交换学习、攻读学位、教师研修与培训以及教育与学术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随后,两位英国老师在C栋506为国际教育学院15级会计、商务英语专业的全体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学公开课,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和综合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


        3月15日下午,泰国东亚大学东盟人文社科高等研究员吴立杰及中国事务中心项目主任袁援一行来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接待来访。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的教育合作与交流,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