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访问我校
作者:郑怀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09:08        

 

4月12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办公室负责人Sarah Johnston,商学院国际项目主管Mohamed Parker、大中华区经理葛继飞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邓奕、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曹丽英会见了来宾。

邓奕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对外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Sarah Johnston介绍了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办学特点、专业优势、以及国际化发展。双方针对专科生升本、本科学生交流交换、教师学术交流等项目的合作展开了讨论,并且探讨了合作办学等若干合作模式的可能性。

葛继飞先生还介绍了兰开夏大学的“东游记”计划,该计划作为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品牌交流活动在中国已连续举办多届,活动安排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学生赴中国,与中国学生一起交流学习,为英国学生提供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同时也推动中国学生开拓视野。邓奕对东游记活动表示赞赏,欢迎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同学们早日来学院交流学习。

会后,Mohamed Parker先生还给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和商务英语专业的部分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他向学生介绍了英国会计课程与其他商科课程的区别,并重点讲解了英国大学的课程学习特色。

中央兰开夏大学始建于1828年,是一所英国知名百年公立大学,规模居英国第六位,同时也是英国最富有的大学之一。2010年,中央兰开夏大学成为英国首个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榜的英国现代化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强势专业主要集中于社会科学领域,其法学院、传媒设计学院享誉全球。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