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校外监审员Tom Bruce来我校考察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21:02        

 

IMG_8081_副本.jpg

校长刘国繁在一会议室会见BruceIMG_8246_副本.jpg

Bruce到理学院实验室参观考察

IMG_8199_副本.jpg

与UHI授课教师Billy交流,Billy为国教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力系统分析》课程任课教师

IMG_20160323_105114_副本.jpg

 Bruce到电气信息学院实验室考察

IMG_20160323_111325_副本.jpg

 Bruce到工程训练中心考察

3月21日至24日,与我校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的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校外监审员Tom Bruce教授来我校访问与考察。

Bruce 教授是来自爱丁堡大学工程专业的资深教授,他受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考试委员会聘请和任命,担任该校的校外监审员,其任务主要包括:检查有关课程和学位标准 是否符合英国统一标准;帮助大学就学位授予的学术标准与同类院校进行比较;确保大学教学成绩的评价结果和程序客观、公平,并对大学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 教学成绩评价程序和学位授予规则提出调整建议。

22 日上午,校长刘国繁及副校长罗毅平在学校会议室会见了Tom Bruce教授并展开会谈。双方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中探讨了国际合作办学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建设,英国高等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教学和学位质量保障手段校外监审 员制度,我校与UHI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情况等。Bruce教授表示通过监审学习和分享成功经验,促进合作办学质量提升是他此行来访的主要目的。

在随后的两天中,Bruce教授参观考察了我校主校区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理学院,南校区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 为合作办学提供硬件设施和质量保障的相关部门。他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实力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学校尽全力支持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及各相关部门的倾情 投入更是赞赏有加。

Bruce教授还与国教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展开良好互动,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合作办学课程英方负责人Robert Kay的讲座;走进课堂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授课教师及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等。

通过全面的了解和考察,Bruce教授对我校的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如何提高本科合作办学质量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指导。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