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考察团来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21:26        

 

IMG_7724_副本.jpg

 

IMG_7752_副本.jpg

3月15-16日,与我校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考察团来校访问。考察团成员包括其外事负责人Dawne Hodkinson女士、教学负责人Jen Thompson女士及合作项目联络官申琳女士。

3月15日下午,副校长罗毅平接见了英方考察团并与之友好会谈。随后英方考察团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邓奕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合作办学项目在新校区的办学、办公场所,观摩了项目学生参加雅思模拟考试的现场;赴南校区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及实训基地——工训中心。英方考察团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3月16日,英方考察团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副院长曹丽英等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考察合作办学机构的申办工作。班戈学院中方院长阳志清及英方院长Fan Hong接见考察团,就合作办学机构的申请及具体办学等情况做了细致的指导和介绍。考察团成员均表示受益颇丰、不虚此行。

围绕学校内涵式发展这一中心,我校将在本科合作办学项目建设上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扩大国际视野及国际影响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