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合作项目负责人Robert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 21:11        

   

   9月8-12日,与我校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的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UHI)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Robert Kay一行来我校访问,指导合作办学项目大三学生注册。Robert Kay一行以全面开展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第三年教学为主要目的,向项目学生举行了讲座,与任课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开展了研讨。

   我校与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UHI)自2012年起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的本科教育项目。2015-2016学年 是两个专业2013级学生在校就读的第三个学年,这个学年达到英方学校(UHI)注册条件的学生将同时注册成为湖南工程学院和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UHI)的学生,且将全面引进外方的师资、教学资源和考核方式,学年末成绩达到要求的学生可以获得英方的学士学位。在Robert及同行的Roy Anderson老师细致的指导和介绍下,同学们完成了注册信息登记,了解了新学年的学习要求和安排,纷纷表示将全力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中去,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Robert还召集了部分专业课任课教师进行教学工作部署及研讨。明确了中方教师和外方教师的教学时间安排,教学内容的衔接与配合以及对教学资源的分享。

   副校长罗毅平宴请了Robert一行,感谢他们为合作项目的辛勤付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执行情况,且就即将在11月份举行的为2012级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项目学生颁发英方学位典礼仪式进行沟通和安排。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