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高地与岛屿大学副校长Dawne来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21:41        

 

近日,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UHI)副校长Dawne Hodkinson女士、国际部主任Lin Shen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与洽谈。
3月23上午,副校长彭晓与Dawne女 士一行进行了友好洽谈。双方就合作办学第三年的授课情况反馈、项目参加教育部评估及协议续签安排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对合作办学项目第四年学生出国深造的安 排、语言培训、双方高校的激励措施等做了细致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英方高校将采取通过减免学费、住宿费等措施鼓励学生第四年赴UHI就读;我校今年初颁布了《湖南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明确对派出学生给予免缴湖南工程学院第四学年的学费,且按每名学生3万元的标准进行资助奖励,这一系列措施将大大鼓舞学生出国攻读UHI学位的热情。
Dawne女士还向中外合作办学2012级和2013级本科项目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出国动员报告。着重介绍了苏格兰悠久深厚的文化、历史,UHI的学科优势与特色,以及对学生赴UHI就读学位给予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利用合作办学这一平台,努力提升自己,为个人发展积聚能量。
负责项目整体协调的UHI国际部主任Lin Shen博士陪同Dawne校长来访,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