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团学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王慧 杨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6:20        


11月6日上午8:30,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C308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进、团总支书记王慧出席了会议。从26个班级中选出的64名学生代表和第18届学生会干部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李进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同时他对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代表大会特别是学生会要立足“强基层、增活力、促改革、谋发展”,全面深化推进学生会工作改革;二是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在工作中锤炼自我;三是希望全体同学练就过硬本领,躬身社会实践,用专业所长为社会服务、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

本次大会的召开,提升了广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推动学院发展。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将会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子,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创新出更辉煌的成绩。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