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团学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召开作风转变与工作推动融合会议
作者:董皓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0:44        

团的工作就是青年群众工作,共青团正风肃纪,就是要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为深入贯彻“不当青年官,争做青年友”精神,11月23日晚七点,团总支干部组织生活会议在国际教育学院临时党支部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颜湘璇,团总支第二副书记严朝阳、张恒瑞及团总支各部门干部。



会议以七个部门工作汇报为始,大家叙述了11月的工作总结、工作感受以及对未来部门的衷心期许。其后,颜湘璇指出,此次会议围绕正风肃纪展开,并提出包括工作态度、平时生活作风、部门间的恶性连锁反应等问题。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提出自身问题并进行反省,最后,颜湘璇做会议小结,号召各部门规划蓝图,并对部长工作提出建议。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