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5:17        


 

寒假在即,为消除假期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假期学生宿舍安全,1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走访排查。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地对每一间宿舍进行排查,耐心对暂未离校的学生进行宣传和教育,叮嘱其与家长确定好回家时间,离校前整理好内务,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切断电源、水源,关好门窗,返程途中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和防疫安全,并提醒学生们寒假期间严格遵守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加强学习和身体锻炼,做到防疫和学习两不误。

通过此次全院领导教师的走访排查,学院掌握了学生离校的准确信息,全面排查学生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离校意识,营造了我院寝室安全、文明、和谐环境。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