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下寝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开学下寝走访
作者:易浩 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09:53        

 

 

2022年3月1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连泰的带领下,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寝室走访工作,了解学生寒假生活以及返校后学习情况。

走访过程中,老师向学生宣传了新冠疫情防疫措施,强调每位学生要搞好寝室卫生,每天都要按时易班健康打卡,配合班长开展双码收集工作,发现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上报,确保所有学生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寒假生活情况和返校后的学习计划,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下寝走访,师生交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得到有效提高,大家更好地进入了学习状态。在新的学期,也祝愿各位同学能在学业进步的同时,养成更加良好的生活习惯!

 

(审核:罗胜杰 彭禹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